写故事起因是做饭文学
书迷正在阅读:他来时,风也温柔了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魔女的故事书 , 失心人 , 《你化妆起来很美》 , 一路晴雨 , 洞庭湖灵 , 珊珊来迟的警察男友 ,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, 星星落在你眼底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灰白墙旁的桃花树
————— 我喜欢上姐姐的原因很简单,她太像猫了。 我们同校同研究科,学校很牛逼。 姐姐的脸漂亮得人神共愤,身材也好得让我每次都怀疑女娲真的会偏爱一些人。 虽然自己说出来很奇怪,但我觉得我们每次做饭一定都让人赏心悦目。 这种情况很难不喜欢上吧。 我想把姐姐变成我的,所以每次做完饭都费尽心思地约姐姐出去玩。 可能是因为同类相吸,和姐姐在一起总是会碰见很多猫咪。她一定是被猫の神様眷顾的小漂亮。 姐姐并不是活泼的性格,可以说是对人很冷淡。漂亮的女孩子青春期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些不堪入目的回忆吧。 但是她笑起来真的很可爱。我们第一次抓娃娃只投了100日元就靠卡住吊牌捞上来一只大金毛的时候,她亮晶晶的眼睛我这辈子都忘不了。 类似这样的巧合在我遇见姐姐之后发生的频率异常高,姐姐也说这些情节写成拍成电影都会显得老套,日本的磁场真的很奇怪。 可是姐姐,它们就是发生了呀。 说不定是我们相性太合了。 我也很庆幸它们发生了,因为这样你对我的印象就会深一点,再深一点。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姐姐长得很现充,但姐姐是二次元。 巧了,我也是。不是二次元谁来日本啊。 最近跟姐姐一起看芙丽莲,总觉得姐姐很像肥伦。 我从小偏爱所有黑长直。 巧了,姐姐也是。 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