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族的特X
书迷正在阅读:还没准备说再见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冬的秘密 , 我要带你逃往余晖 , 奔向你的星眸 , 怪物们的朋友[nph人外] , 只对你温柔 , 茶箍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外星小道士 , 绑定偶像! , 情欲阁(慎入)
划着,生怕他说得不好就让这麽平易近人的魔法师小姐不高兴。 而雷秋,也在这时候对於人与JiNg灵,以及混血JiNg灵之间的差别,有着更加深刻的T验。 【人是一种永远不会满足於现状的生物。根据我上辈子的经历,据说跟数万年前人还没有文明的时代开始有关。那时候的人连文字和语言都还没有创造出来,每天的生活都是在怎麽从猛兽的嘴里活下去的挣扎中。如果他们满足於现状,那麽他们便很容易被猛兽吃了。只有不满足於现状,他们才会研发武器、才会研究野兽出现的地方有什麽特徵、才会开始建立坚固的住所,才会尽全力保住自己免得被猛兽吞噬或者Si於自然的灾害中…… 时代发展到现在,虽然已经拥有了文明,但是脑袋的进化似乎还没这麽完整,因此人的脑袋中文明的那一块与不文明的那一块经常会出现碰撞,也就经常会造rEn族里各种混乱与矛盾的情况发生。 b如说,脑袋里不文明的那一块一直要人吃很多r0U,但实际上他的生活非常富足,并不需要他吃那麽多r0U来储备力量以逃离危险,因此文明的那一块就会一直提醒自己少吃点r0U,那个人就会因而产生纠结,长期下来如果没办法看开的话就会陷入一种焦虑的病症……这只是一个b较好的例子。也有b较恶心的,b如说婚姻。 人的脑袋里不文明的那一块说,「哎呀,我们就是要努力播种,以延续我们的物种啊!」,因此就会不断地四处找nV人,努力把属於自己的血脉遗传下去。但是这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