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er1(0)
书迷正在阅读:茶箍 , 一路晴雨 , 驯猫勇者 , 异世界实境秀:社畜勇者的下班之路 , 雨化的女孩 , 海芯会流眼泪吗 , 别殇安 , 楼下的房客 , 《龙隐明心》 , 《樱雪心动物语:织姬的恋爱启程》 , 千禧 , 情欲阁(慎入)
孤僻。 这是我认为目前最适合我的词汇。但那并不代表我不与他人交涉,只表示我大多时间是一个人。 不是被排挤,我只是很喜欢一个人而已。 不被她们口中的友情所束缚,不需要付出过多的感情与JiNg力,这样不是很好吗?我自认很好没有错,现在是,以後也不会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