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物
书迷正在阅读:被臭脚同学玩弄J8 , 迟到的告白 , 仙途无忧 , 再见,招弟 , 《风尘骄子·暗行录》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茶箍 , 记忆租赁公司 , 冬的秘密 , 越界(1vN,骨科) , 只对你温柔 , 杀红眼之前
昨晚,有一瞬间我是想Si的。 活着? 又累又要迎合别人的目光,放弃自尊放弃价值观,唯一自豪的文字本能也在工作上被嫌弃。 活着,到底要做什麽? 我不後悔,做出的每一个决定,因为後悔没有意义,改变不了现况,何来後悔? 那我为什麽还要怕? 怕人愧疚?本能? 太高的道德标准似乎也不是好事。 最近写了一篇短文,我以为我够反社会人格了,剧情却让我几次作呕。 原来我潜意识还是好人,但,又有什麽意义? 知道自己有严重的创伤思维,却不看医生,讲白了,我只是希望哪次没拉住,真跟这世界说掰掰,也是解脱。 日子一眼望到头,朋友都幸福美满,恩。 我真是个废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