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、1.值得被「爱?」
书迷正在阅读:魔女走在日常 , 本尊不是娘子 , 随笔 , 冬的秘密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 , 记疫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烬梦归途 , 金鱼 , 【SVT】续约条件是集体住宿! , 渲染中的小星球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
「欸,喜欢我吗?」 我们两个还是在一起…… 就算是堕落…… 像我这种自以为是、装模作样,只懂得看人脸sE、迎合别人,惹人厌的nV孩子,真的值得幸福吗? 每个成长阶段、连衣服穿搭,都由妈妈决定,连喜欢谁的决定权都被妈妈支配,值得被人「Ai」吗? 像我这种毫无主见,凡事只听妈妈的话的小孩,真的值得拥有「人生」吗? 这种「缺乏自我」,活得像只白陶瓷换装人偶,挂着如此不祥笑容的东西…… 能称得上是「人」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