烧退了,眼睛痛,可能还得几天
书迷正在阅读:邪恶神豪:调教母狗,开局包养女同学 , 命理师的奇幻旅程 , 光雨云隙 , 【双性互攻】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 , 看见乌云就眨眨眼 , 红尘策 , 真心游戏[微恐h] , HP之和平时代的里德尔教授 , 林辰的芸,凌晨的云 ,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, 杀红眼之前 , 异兽仙途
跟大家汇报一下,前面两天是一直发烧,完全靠布洛芬顶着,一颗顶12小时,基本没怎么下过床真的,还好我阳的前一天买到了布洛芬,要不然真不知道怎么顶,不吃退烧药完全顶不住。好在从今天开始,好像不怎么发烧了,但据我咨询过的阳康人士,告诉我发烧还有可能会反复,不要大意。 烧退了之后,目前是四个症状,流鼻涕,咳嗽,嗜睡,眼睛疼。今天擤鼻涕就没停过,感觉女人是水做的,我他喵的是鼻涕做的。咳嗽的话,是那种很凶猛的咳,一咳就能咳个六七秒,甚至十几秒钟,挺吓人,嗓子都嘶哑了。嗜睡基本上就是全身乏力,不想动。眼睛痛是我目前最烦的一点,就是睁开眼睛没事,但如果你转动一下眼珠子,尤其是把眼珠子往上顶,就会很痛,我网上查了下,医生说这种并发症状有两种情况。一是发烧的时候水分丧失过多,二是眼睛遭受到了病毒的攻击,建议用冷毛巾冷敷,然后多喝水促进机体代谢,有左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