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(一)
书迷正在阅读:宜兰人的精神(音乐篇) , 《不只是恶毒女配》 , 枭音(百合H) ,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, 绑定偶像! , 《抬头处低头处》 , 妹妹变成鬼了怎么办[暗黑复仇] , 最强英雄败给梦魔后【双性/美强/NTR/抹布】 , 迟到的告白 , 嫂子,我爱你 , 陪你跨越世界尽头 , 不想飞了,只想留在你的巢
我叫陈悲,今年十六岁。我有个龙凤胎妹妹,叫陈慈。 名字是我爸起的。 我专门查过慈悲这个词语的意思。慈,给众生快乐。悲,将众生从苦难中拔救出来。二者合称慈悲,有慈Ai与怜悯之意。 还挺有意思。 我爸生前信佛,有事没事就去拜佛,想给自己积德累功,驱邪消灾。我俩的名字估计也是他求来的。 我爸生前的三大乐事:升官发财Si老婆。 我妈生完我和我妹没多久就去世了。我爸把我俩扔给乡下的NN,开开心心地娶了他的情妇。没几年,他也Si了。 乐极生悲大抵就是这么个意思。 这些都是NN告诉我的。她是这世上我唯二的亲人,另一个是我妹。 妹妹。为什么会有妹妹这种生物,换而言之,为什么会有陈慈这种生物。 血缘这东西真可恨。 我不想每天和她同处一个屋檐下,我不想看见她,也不想听见她的声音。 更不想看见她扔在我床上的内K。 我把床单被罩洗了好多遍,可还是洗不掉那GU子又SaO腥又甜腻的味道。 我觉得整间卧室都充斥着她的味道,并且越来越浓郁,怎么也散不去,怎么也挡不住。 我觉得很恶心。我恶心,她也恶心。